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1889]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不同肤质的补水保湿攻略,肌肤爱喝伊美臻水动力!

不同肤质的补水保湿攻略,肌肤爱喝伊美臻水动力!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1/9 15:23:59 By 朱会想 阅读(4626)

告别这一年的夏天,凉爽的秋天会让我们身心愉悦,但秋天的干燥却另我们的的皮肤不高兴了,秋天如何保湿补水?想必是许多爱美的女孩所关心的。如果女人体内水份大量流失,就会出现皱纹、皮肤干瘪、失去弹性等衰老现象。我们的肤质不同,补水的侧重点也不同哦!

伊美臻水动力

不同肤质的补水保湿攻略

干性肌肤

干性皮肤就是水分和油分都缺少,为干燥而苦恼的肌肤。洗脸后用爽肤水的棉片在面部轻柔地横向擦拭,为皮肤加一层保护膜。

脆弱性肌肤

可以侧重晚间保养,一般的洁面产品容易带走水份和油分,选用轻柔、保湿产品。

油性肌肤

油性肌肤就是皮脂分泌旺盛,肌肤纹理粗糙,容易有粉刺和痘痘的肌肤。可以用温水洗脸,指尖轻柔地按摩,然后用温水清洁。再用爽肤水,不仅可以收缩毛孔,还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

混合性肌肤

混合性肌肤就是T区部位油脂分泌旺盛,但脸颊、眼部等很干燥。爽肤水使用在T字区附近,沾湿棉片后抹在较为干燥的两颊。混合性皮肤需要重视面膜。

补水小心机:随身携带伊美臻水动力

早上补水护肤后,就算护肤底妆都做好了,一天下来脸部还是会变干燥容易浮粉的,所以在随身的包包里放一瓶小的伊美臻水动力。觉得脸干燥的时候就可以拿出来喷一喷,然后轻拍吸收就可以啦,只要控制好距离,是不会影响到原有妆容的。

伊美臻水动力

肌肤爱喝水

保湿、补水、锁水、滋养、抚平细纹。收敛毛孔。

让您的肌肤水水的。

关键词:伊美臻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