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1889]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冻干粉为什么是块状固体?冻干粉保质期有多久?冻干粉能直接涂抹于面部吗?

冻干粉为什么是块状固体?冻干粉保质期有多久?冻干粉能直接涂抹于面部吗?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18 19:21:16 By 朱会想 阅读(11994)

冻干粉是采用冷冻干燥机的真空冷冻干燥法预先将药液里面的水分冻结,然后在真空无菌的环境下将药液里面被冻结的水分升华,从而得到冷冻干燥而成。那么冻干粉为什么是块状固体?冻干粉保质期有多久?冻干粉能直接涂抹于面部吗?

伊美臻驻颜修护冻干粉组合

冻干粉为什么是块状固体?

冻干工艺技术先进的冻干粉出来都是均匀块状;含水量在3%以内,市场上号称是冻干粉的粉末状的冻干产品,要么不是冻干产品,要么是冻干工艺有问题导致的产品不成形,如非无菌环境盘式冻干分装产品,这种冻干是采用大托盘的冷冻干燥方式,主要用于干燥果蔬的。

冻干粉保质期有多久?

不同的冻干粉的保质期各不相同,从几个月到几年不等,建议大家结合产品说明书和瓶身上的产品资料进行查询。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冻干粉一旦溶解后就要尽快用完,溶解后活性会随时间推移而降低,一周后消失,所以我们建议三天内用完已经溶解的冻干粉。

冻干粉不能直接涂抹于面部

需要将其与溶媒混合后再使用,具体方法是:先将溶媒抽出,注入装有冻干粉的安瓿瓶中,摇动瓶子,使冻干粉与溶媒混合,配成冻干粉溶液。在使用冻干粉溶液过程中,如果能配合超声波导入,效果会更明显。

伊美臻驻颜修护冻干粉组合

生长因子:代谢皮肤老化细胞,调整色素,修复过敏肌肤

伊美臻驻颜修护冻干粉组合,带来不一样的美!

关键词: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