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1495]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关节伤不起,养护是关键!伊美臻关节养护调理套,调节关节问题有一套!

关节伤不起,养护是关键!伊美臻关节养护调理套,调节关节问题有一套!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2/24 18:24:59 By 小牛 阅读(5250)

“关节出点小毛病不要紧,忍一忍,过两天就好了”。

“年纪大了,关节自然就不灵活了,不用特别想办法处理”。

亲,如果你这么想,那可就是向关节伸出“屠刀”了。小编劝你赶紧补补课,一起来认识关节损伤带来的极大危害,并做到日常养护关节,护卫骨骼健康。

关节养护的必要性

关节一旦产生问题,并且到了疾病的状态才去处理,生活的质量会大不如前。以上的几种方法,代价和成本、过程的痛苦程度都很高。那么是否可以提前预防或缓解关节不适呢?

事实上人体的关节就像汽车的轮轴,汽车需要保养众所周知,而关节的养护,不能等到出现了问题才关注,需要在日常进行营养的补充和生活细节的维护。因此除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外,养护关节的功能,需要从科学的方面入手,通过补充营养的手段,补充关节所需要的营养物质,保证关节的健康。

需要关节养护的人群

1中老年人

葡萄糖胺有一个特点,就是会随年龄增长合成减少。其中关键的年龄节点在30岁。虽然可能在这个时候大多数人未感觉到关节不适,但是如果不及时补充,软骨的损伤将为以后的人生带来很多不便。

·中老年人的软骨细胞退化导致软骨基质合成不足:软骨的形成与代谢离不开软骨细胞,软骨细胞不断地合成蛋白多糖和胶原纤维等基质,来维持软骨基质的正常形态;

·老年自身愈合机制很难修复软骨损伤:与其它组织不同,软骨没有血管,软骨细胞所需的营养供应必须从关节液中获得。老年人软骨不能获得足够骨营养,软骨合成不足,不能修复损伤;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体内葡萄糖胺的不断下降;

·随着年龄的增长,关节血流供应减少,软骨细胞营养供应不足,软骨性质、功能发生改变,关节的负重能力出现改变,同时随着肌肉、神经的退化,对关节的保护作用也逐渐减弱;

·随着年龄的增大,关节周围韧带松驰、神经反射减缓及外伤等均可致关节不稳,造成软骨的压力不平衡及损伤。

2上班族

白领一族可能因长时间保持伏案姿势导致的颈肩腰关节压力。

3肥胖或超重者

超重者会有膝部酸痛、膝关节肿胀、膝关节弹响等关节问题。

体重增加,导致关节负重增加,使活动时关节受到的机械损伤增加。肥胖和膝关节病的发病成正相关,肥胖人士因身体负重导致以双膝为主的关节压力。

4运动爱好者

运动一族因长期剧烈运动及不正确运动姿势,易患如网球肘等各种关节病症。而且一旦运动时不热身反而容易扭伤。准备活动可以增强肌肉和关节的弹性和伸展性,使肌腱和韧带舒展,以及关节囊分泌关节液。这样运动起来就大大减少关节的挫伤、肌肉的拉伤和腰部损伤等许多意外伤害事故。此外还需要注意不能过度运动,如果强度上选择超过实际承受力的运动器械,时间上频率太多,非常容易导致关节损伤。

5爱美女士

一些女士长期穿高跟鞋,脊柱及下肢骨骼承重受力改变,由于膝关节和踝关节的活动度受到一定影响和受力不均匀,比穿平底鞋更易发生踝关节扭伤。高跟鞋对膝关节也有很大损伤,随着人体重心上移,小腿和大腿肌肉紧张,膝关节周围韧带持续拉升,关节磨损加重。需要经常上下楼的女士更是如此。下楼梯时,人重力下移,全身重量集中在膝关节,高跟鞋落地的一刹那,膝关节振动幅度大,因此,穿高跟鞋下楼梯的女士,膝关节承受着比穿平底鞋多几倍的磨损。

此外一些爱美女士不注重关节保暖,寒冷会导致肌肉收缩,关节僵硬,关节血运减少,滑液分泌减少。冷天不注意对关节的保暖会使意外受伤的几率增加,间接造成危害。即便没有意外受伤,长期如此也无疑会增加关节负担,减少关节使用寿命。

不良生活方式导致的关节损伤

关节损伤,除了以上不同人群的不同状况,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也会导致很多关节问题。比如长期蹲着、低头玩手机、长期对着电脑……这些状态都会导致各种关节问题的发生:

·窝在沙发里:窝在沙发里或床上看电视、玩手机的确放松,可这对骨头来说却很煎熬。半卧位时,腰椎缺乏足够支撑,原有弧度被迫发生改变,椎间盘所受重力增大,不利于腰椎和脊柱保持生理结构,久而久之可能导致肌肉劳损、颈椎病和腰椎间盘突出。

·低头玩手机:人们低头使用手机时,颈椎往往承受着更重的头部重量,同时肩颈过度紧绷,腰椎负担加大。成为“低头族”后,仅需短短5年,肩颈肌肉酸痛、腰酸背痛、颈椎病等症状就会找上门来。长时间伏案工作、用电脑的人也会遇到这些问题。

·跷二郎腿:如果总是跷二郎腿,骨盆和髋关节由于长期受压,容易酸疼,还可能出现肌肉劳损,还易造成腰椎与胸椎压力分布不均,引起脊柱变形,诱发腰椎间盘突出,导致慢性腰背疼痛。

·长期蹲着:研究表明,平躺时膝盖的负重几乎是零,站起来和平地走路时负重是体重的1~2倍,跑步是4倍,而蹲和跪是8倍。临床上,女性膝关节疾病患者多于男性,就是因为生活中女性下蹲次数相对男性更多,比如蹲着洗衣服、择菜、擦地等。这样长期蹲着容易膝盖酸痛、胀痛或更严重的膝关节问题。

养护关节从平时做起,补充营养呵护关节健康!

至尊·关节养护调理套祛除风湿,追风撵寒,化瘀、消肿止痛,排自体内湿寒气,强筋健骨.打通经络.放松关节和神经,排出体内的水份和寒气、养血.其止痛作用对风湿病和体弱者有很好的效果。

中医养生,就是以传统中医理论约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建康、的目的。

伊美臻泥灸功效具有调节阴阳平衡、脏腑调谐,经络畅通、气血旺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强健身体、的作用。

伊美臻泥灸三大特点

一借热助阳,即借助热力,温装阳气,鼓舞气血运行、温妆脏腑阳气。

二是开门驱邪,特殊穿透力的以最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络之外门,给贼邪以出路。

三是以热引热,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强开外门,使毒热外泄,将导致病毒排除体外。

关键词:伊美臻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