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0606]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经络疏通套盒│养护身体,乐享健康

伊美臻经络疏通套盒│养护身体,乐享健康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2/10 17:40:07 By 黄亚磊 阅读(7527)

人的衰老从经络不通开始:“万病之源源于血,百病之由由于气。经络通百病消,血液清颜如玉。”中医上讲:“气不足则血不畅,血不畅则水不流,水不流则毒不排。”

我们疏通人体经络为根本,让人体机能恢复到应有的健康状态,排出人体的毒素、自由基,使得身材曲线更完美。从而能排出身体里面的湿气、浊气、寒气、邪气、打通管道,净化血液,排除毒素,起到缓解肩颈肌肉疲劳、僵硬、疼痛、帮助解决气血不畅的问题。

伊美臻经络疏通套盒养护身体,乐享健康

伊美臻经络疏通套盒

疏通全身经络,通气活络,驱邪扶正,清毒化痰,止痛,平衡脏腑各项肌能,增强人体,调节气血,改善肤色,强化新陈代谢,增强十四经络的平衡系统功能,经络循环不畅引起各种不适症状,调理亚健康的产品。

伊美臻经络疏通套盒是以调动体内正气为主旨,使“通”成为健身的第1要义!经络遍布全身,内属脏腑,外络肢节,沟通内外,贯穿上下,将人体各部组织器官联系成为一个有机的整体;并籍以运血,营养机体,使人体各部分的功能活动保持协调和相对平衡,因此,保证经络畅通是打响健康保卫战的必备前提功课。

注意事项

①孕妇、婴幼儿、高血压、肾病、癫痛、皮肤破损者勿用,肌肤敏感者,测试合格后方可使用。

②外用产品不可内服。

③请放置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

④过敏体质者需测试后再使用。

⑤皮肤有破损现象时不能使用。

⑥三岁以下儿童勿用。

关键词:伊美臻经络疏通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