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1377]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卵巢保养草本泥灸,给你和孩子一个温暖的子宫吧!

伊美臻卵巢保养草本泥灸,给你和孩子一个温暖的子宫吧!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10 16:48:29 By 小牛 阅读(5437)

【我没妇科病,不需要?】

这句话说的太早哦,一个杯子用久了有茶渍,开水瓶用久了有水垢,要定期清洗;我们不会等到有蛀牙了才想到刷牙,也不会等到有了皮肤病才会洗澡,我们女性的生殖系统,又有夫妻生活垃圾,又来月经残留,又生儿育女恶露,劳苦功高,您真正的清洗子宫了吗保养了吗?

【请给孩子一个干净的子宫】

刚满月的孩子脸上起了血管瘤,孩子在母亲肚子里是无奈地接受母亲体内的所有问题,请不要让你的孩子带着你的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盆腔积液、卵巢囊肿等等这些毒素来到这个世界..

女人不排宫毒,危害自己和下一代..要备孕的妈妈们请注意了不要让无知毁了孩子,备孕妈妈们,你们可知道?

【宝宝鼻梁、屁股发青的原因】

此外,宫寒是女性健康杀手!怀孕后,脐带是连接宝宝和妈妈的纽带,期间母体内的寒邪也会由脐带转移到宝宝身上。如果生女孩,80%以上会遗传到妈妈的宫寒,长大后就会痛经;生男孩的大多会脐疝!

以前听老人讲,屁股上有青的是不想投胎叫老天爷踢下来的,现在知道了宝宝鼻梁、屁股发青的原因:

1、此类宝宝的妈妈,九十是宫寒,手脚冰凉,易累,有些痛经很严重。宝贝脾胃虚弱,过敏,容易患感冒咳嗽,,等呼吸道疾病,是典型的体质虚弱,抵抗力低,如果青春期前鼻子青筋不退,那么女宝宝必然宫寒,男宝宝肾虚。

2、出生后六个月之内鼻梁就有青筋的,六个月之后要特别注意,因为从母体带来的免疫抗体消失,不注意增加抵抗力,宝宝将成为医院的常客。

3.鼻子有青筋的宝宝是因为孕妈妈吃太过寒凉食物,宝宝出生之后身体长期处于寒凉状态等等(会长期遭受感冒,咳嗽,鼻炎等)的侵袭。

所以不要拿宫寒不当回事,呵护宝宝健康,是我们的责任!

泥灸养生

泥灸是传统的自然疗法之一,它是以内病外治为基础,用微波炉加热中药泥灸直接温敷于皮肤相关部位,以达到疏通经络.化瘀之目的。泥灸可以扩张,增加汗腺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对于风湿骨痛、妇科、肌肉酸痛等症都有立竿见影之效。经常泥灸,可起到调整经气,解除疲劳,增加免疫功能的作用。

伊美臻卵巢保养草本泥灸

针对功效:温经散寒,子宫里的毒素,调经止痛,促进子宫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子宫因子,增强抵抗力和,经常使用延缓衰老,增加性功能,亮丽肌肤。

适应人群:宫寒,痛经,月经不调,卵巢早衰内分必失调者。

关键词:伊美臻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