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0610]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高压下的白领人群,如何调理亚健康

高压下的白领人群,如何调理亚健康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0/31 17:30:08 By 小牛 阅读(4785)

长期处于不规律的作息当中,每天都感到疲惫、眩晕,偶有心悸失眠症状,经期也不规律,去医院检查却被告知都正常。这种症状在城市高压白领人群中并不少见,往往身体感觉不适,但到医院去检查却无果。

这其实是典型的亚健康症状。亚健康状态是指身体处于健康和疾病之间的一种状态,应用现代医学手段检查不出疾病指标的明显变化,但机体活力降低、各种适应能力有不同程度下降,而当事人却诉说有一些不适的生理状态。

如何让面对快节奏、高压力的白领人群补充气血,远离亚健康,医学专家给出以下建议:

1、生活规律,充分休息

保证有充足睡眠及充沛的精力和体力,并做到起居有时、娱乐有度、劳逸结合。要学会科学生活,养成现代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

2、适度运动,劳逸结合

坚持体育锻炼是另一有效的预防途径。运动可以增加人体兴奋性神经递质的分泌,增强人体的代谢功能而不易疲劳。

3、善于沟通,心态积极

心情愉快,性格开朗,善于沟通,学会倾诉,不仅可以增进机体的,而且有利于身心健康,同时还能促进身体骨骼里的骨髓造血功能旺盛起来,使得皮肤红润,面有光泽。

4、气血双补,合理膳食

合理的膳食搭配是身心健康的基本。日常生活中,除了服用传统的黑芝麻、红枣、猪肝、藕、胡萝卜可以滋补气血外,以“气血双补”见长的阿胶浆等更是白领人群的不二选择。

伊美臻经络疏通套盒

疏通全身经络,通气活络,驱邪扶正,清毒化痰,止痛,平衡脏腑各项肌能,增强人体,调节气血,改善肤色,强化新陈代谢,增强十四经络的平衡系统功能,经络循环不畅引起各种不适症状,调理亚健康的产品。

关键词:伊美臻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