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1528]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泥灸到底有多神奇?你知道吗?

泥灸到底有多神奇?你知道吗?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12 17:35:07 By 张仪贞 阅读(5319)

泥灸是一种在人体特定部位通过用泥药热灼和熨烫刺激,以达到治病防病的方法,其涵义是热灼和熨烫。

伊美臻泥灸

具有调节阴阳平衡、脏腑调谐,经络畅通、气血旺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强健身体、的作用

伊美臻泥灸三大特点

其一借热助阳,即借助热力,温装阳气,鼓舞气血运行、温妆脏腑阳气。

二是开门驱邪,特殊穿透力的以最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络之外门,给贼邪以出路。

三是以热引热,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强开外门,使毒热外泄,将导致病毒排除体外。

泥灸到底有多神奇?

1、灸可拔出你身体里面的寒湿,毒素,可以快速渗透到皮下6-7cm,药性直达病灶,有效调理慢性病症;

2、无痛苦、热度渗透力强、能持续90分钟以上。

3、疏通经络:放松筋骨,打通人体经络,促进气血畅通,对各种痛症有明显效果。

4、泥灸中含有矿物泥,火山能量石,微量元素硒元素,可以有效的;

5、强化机能:可刺激人体微循环系统,改善人体各器官机能。

6、:泥灸疗法20分钟相当于30分种运动量,泥疗后可进入深度睡眠,醒后倍感轻松。

泥灸适宜人群

1.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

2.患有慢性疾病或久病体虚者,如慢性、肺气肿、支气管、高血压、冠心病、高脂血症、糖尿病、慢性肝炎、早期肝硬化、慢性胃炎、慢性肾炎、贫血、腰腿疼、男性性功能障碍、女性月经不调等。

3.需要进行体质调理的人群。

4.处于康复期的患者,如手术后、出血后、大病重病后、产后身体虚弱等。

关键词:伊美臻泥灸,泥灸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