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87483]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驻颜修护冻干粉,冻龄肌肤不是梦

伊美臻驻颜修护冻干粉,冻龄肌肤不是梦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7 16:19:34 By 朱会想 阅读(7726)

年纪渐长,肌肤经常闹情绪不稳定,

毛孔越来越大,肌肤泛红刺痛,粉刺痘痘,

各种肌肤问题层出不穷,

本以为自己还年轻,

熬夜,化妆也没什么,

但肌肤已经扛不住了~

很多小仙女一旦出现肌肤问题就会"病急乱投医"

各种护肤品往脸上抹,恨不得越快越好

脸蛋就形成了各种负担和变成了试验田

这样不但不会皮肤变好,还可能营养过剩

让皮肤形成各种闭口粉刺痘痘

如果用了各种产品都皮肤不但没有变好

还越来越差了....

出现各种肌肤问题了,不知道该怎么办?

今天安利一款超级护肤神器--冻干粉

冻干粉能在短时间内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更的解决,而且更.被称为"皮肤的软黄金","皮肤修复专家".下面小编一起揭开冻干粉的神秘面纱。

1.什么是冻干粉?

冻干粉是在无菌的环境下,将多种细胞因子冷冻成固态,抽真空将水分升华到干燥而成的无菌粉。简单来说就是去除植物成分中的水分,极大程度的保留了原有的活性成分。

2.冻干粉的主要功效?

当皮肤的功能结构受损的时候,冻干粉会在细胞表面形成一层特殊保护膜,并深入基底层进行修护,有效的一些代谢障碍的细胞,让肌肤重建重现健康红润。

3.冻干粉主要成分?

甘露糖醇:过氧亚硝基阴离子是超氧自由基和亚硝基离子的结合,也是一种体内常见的自由基,此自由基与色素沉着相关,甘露糖醇对它的有利于皮肤的调理和抗衰,对皮肤过敏也有一定程度的抑制作用,甘露糖醇可抑制对皮肤的光伤害和光老化,并有保湿功能。

寡肽:表皮细胞生长因子(EpidermalGrowthFactor),又名寡肽,是人体内的一种活性物质,由53个氨基酸组成的活性多肽,能够促进细胞的增殖分化,可直接作用于基底细胞加速健康细胞的生成,从而把受损的角质细胞层快速顶出来,形成健康的排列规则整齐的角质层。能与人体内各种酶形成良好的协调效应,主要运用于医学领域,主要用于促进受损表皮的修复于再生,如烧伤、烫伤等。

海藻糖:海藻糖是一种天然糖类,属于小分子保湿剂,于膜蛋白有很好的亲和性,可用作皮肤渗透剂增加对皮肤对营养成分的吸收。增加细胞的水化功能,有良好的保湿性,在由于皮肤干燥引起的皮屑增多、燥热、角质硬化等问题。

4.冻干粉的六大功效?

1.祛皱消纹促进胶原蛋白生长

2.祛痘淡印让皮肤表面平滑

3.祛痘淡印让皮肤表面光滑

4.淡斑美白补充营养修护

5.改善过敏修复角质层、激素脸、红血丝

6.深层保湿补水保湿、滋润

5.冻干粉如何使用?

伊美臻驻颜修护冻干粉在经过技术处理后,使用方法非常简单方便,早晚洁肤后,将溶酶倒入冻干粉瓶中,轻轻摇晃溶解后接上滴头即可使用,取适量抹在脸部皮肤,轻拍至吸收,一瓶的冻干粉在5~7天内必须用完。

关键词:美臻 冻干粉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