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0493]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您肌肤护理的清洁专家

伊美臻:您肌肤护理的清洁专家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3/23 11:14:00 By 朱会想 阅读(12435)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临,百花齐放。再过段日子,柳絮漫天飞,出门大概也就只能露个眼睛啦。清洁是重要的基础护理,其作用是皮肤表面多余的油脂、污垢、细菌、脱落的角质,促进护肤品吸收。因为面部皮脂腺发达,分泌的油脂多,暴露于空气中的时间长,所以面部皮肤也更脏,自然清洁方面也要加倍注意。伊美臻肌肤护理帮你成就美丽梦想,开启美好人生。

不过,“做好清洁”≠“拼命清洁”。我提倡的清洁原则是“充分且适度”。无论清洁不足,还是清洁过度,都是有害的。

清洁不良

清洁不良特别不利于油性、混合性肌肤。

清洁不良会导致肤色暗淡、油光满面、毛孔堵塞、常见黑头、粉刺、毛孔粗大、痘痘,毛囊虫、微生物过度繁殖等。

过度清洁

洗脸时间过长、每天洗脸三次以上、过度使用去角质产品、频繁使用清洁力过强的产品,长期不恰当地使用化妆棉、海绵、洗脸刷等都属于过度清洁。

有些人认为洗得越干净越好,所以用卸妆油代替洁面乳、用化妆棉代替手来摩擦皮肤,这些行为都对皮肤屏障有很大损伤。如前所述,当损伤速度大于修复速度,皮肤就会出现问题。

身体的肌肤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过多使用了清洁剂,有可能导致皮肤脱脂过度,冬天更容易引起脱屑和瘙痒,所以并不是每天都需要用沐浴液洗澡。

过度清洁还会降低皮肤、破坏皮肤正常菌群,甚至有研究认为过度清洁皮肤会使抑郁症发生几率增加。

不同肤质得清洁技巧

[油性和混合性皮肤]

应选择有良好清洁力的洁面乳认真清洁肌肤,建议用温水洁面,早晚均要进行,每次清洁得时间不应短于一分钟,而非清水抹一下就了事。混合性皮肤应重点清洁T区和发际线。先用温水打湿脸部,再用手将洁面乳打出丰富细腻得泡沫,再打圈按摩、清洁,要特别注意面部的死角。

[干性、中性、敏感性皮肤]

适度清洁即可,应选择温和的非皂基洁面乳,不建议用磨砂型产品,洁面时间可以短一些。敏感性皮肤不能用太热或太冰的水,也不建议用冷热水交替洗脸。这几类肌肤不是每次洗脸都必须使用洁面乳,在水油比较平衡的情况下,早上甚至只要用清水洗脸就可以了。

伊美臻肌肤护理产品介绍:

伊美臻产品天然工艺萃取,给你肌肤朴水锁水、滋润嫩肤、亮肤淡斑、逆转衰老、修护创伤、促进新生、改善肤质,成就美丽梦想,开启美好人生

关键词:美臻 肌肤护理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