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1537]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卵巢保养草本泥灸养巢护宫,守护女性健康之源!

伊美臻卵巢保养草本泥灸养巢护宫,守护女性健康之源!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6 19:56:35 By 小牛 阅读(5364)

宫寒是女性健康第1杀手!怀孕后,脐带是连接宝宝和妈妈的纽带,期间母体内的寒邪也会由脐带转移到宝宝身上。如果生女孩,有可能会遗传到妈妈的宫寒,长大后就会痛经;生男孩的有可能会脐疝!伊美臻卵巢保养草本泥灸,给你和孩子一个温暖的子宫吧!

卵巢是每个女性重要的器官,做好卵巢保养就是爱护健康!

卵巢不仅可以为女人孕育卵细胞,使女人具备生育能力,还能分泌各类激素,使女人保持气色红润、体态优美、具有十足的女性特质。

伊美臻卵巢保养草本泥灸

女性养护好卵巢,不仅可以保证卵细胞健康,使备孕女性更易受孕,还可以调和月经,预防部分妇科疾病的发生。同时,养护卵巢就是养护女人自己,因为卵巢中可以分泌丰富的,以供养护女人身体,维护女性体征。

泥灸是通过我国古代蜡疗法改进而来,通过温敷疗法,以热引热,透皮给药来达到一个治病或调理的目的。泥灸的功效是很多的,根据不同病症,采用不同协定。

伊美臻卵巢保养草本泥灸针对温经散寒,子宫里的毒素,调经止痛,促进子宫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强子宫因子,增强抵抗力和,经常使用延缓衰老,增加性功能,亮丽肌肤。

伊美臻泥灸

卵巢是女人重要的部位之一,关乎女人的一辈子,所以在生活当中女性要注意保养自己的卵巢,卵巢保养草本泥灸适应宫寒,痛经,月经不调,卵巢早衰内分必失调者。

关键词:伊美臻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