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0606]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美臻,医用级无菌面膜佼佼者!

美臻,医用级无菌面膜佼佼者!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8/14 17:58:50 By 小牛 阅读(4841)

“比普通美容产品更有效、比医学美容产品更。”这是对医学类美容品的概括。医美面膜就是医学类美容品中的其中一种。美臻,医用级无菌面膜佼佼者!

美臻医用级无菌面膜

医用级无菌面膜是什么

医用面膜是经过皮肤病专家认定的、不含有任何色素、香料、不含或少含防腐剂等添加成分的护肤品。医用面膜不是药品,无论皮肤有无状况,都可以使用。

医用级无菌面膜特点

无菌生产

医用级无菌面膜无论是成分原料的使用还是生产车间的建设都须遵照严格的标准执行,而标准是远远高于生活护肤品标准的,比如医用面膜所用成分的纯度及面膜的菌落等等,还要能够达到直接接触伤口的要求。

成分明确,针对性强

医用级无菌面膜配方精简,不添加任何非功效的添加剂。不仅原料经过严格筛选,产品性和有效性都经过实验和临床验证,作用机理更明确。简单概括就是:成分明确、针对性强

具有修复功能

医用级无菌面膜对功效划分准确,主要产品成分作用机制明确,并经过了科学的试验研究证实,对于不同的肤质、不同的肌肤状况有针对性的进行修复。

比如医美微整手术前后,肌肤从表层到底层都有创伤,使用医用面膜,可促进术后创面的愈合;日常保湿则主打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功效性成份,达到补水锁水的双重功效,使皮肤接近水油平衡;修复是主打透明质酸、活性胶原等起到效果。

医用级无菌面膜

美臻,医用级无菌面膜。

产品用途

1、针对-皮秒-钒钛-超声刀-雾化-微针微创-光电后等破皮后修复!

2、各种过敏-红肿痒,激素性皮炎-激素脸,红血丝-皮肤角质层薄弱的人群!

3、日常皮肤保湿护理

使用方法:外用。清洁患处皮肤,打开包装,取出,敷于皮肤不适部位,轻压使紧贴皮肤,每日二至三次,每次20-40分钟;使用完后,可清洗去除残留,或使其继续留在皮肤上;本产品放于冰箱冷藏后使用效果更佳。

伊美臻,医用级无菌面膜,适合于敏感肌肤使用的修护产品。

关键词:医用级无菌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