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87334]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水动力,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

伊美臻水动力,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0/9 13:02:44 By 朱会想 阅读(4397)

肌肤的水分非常容易流失,而肌肤缺乏足够的含水量将直接导致肌肤代谢不正常而衰老、出现皱纹等一系列肌肤问题。伊美臻水动力,打造少女般清透无暇水光肌肤!

伊美臻水动力

肌肤爱喝水

保湿、补水、锁水、滋养、抚平细纹、收敛毛孔。

让您的肌肤水水的。

伊美臻水动力功效:

鲜活:有效恢复肌肤弹性,收紧毛孔,拒绝松弛,改善皮肤微循环,令老化皮肤焕发新生。

鲜亮:在肌肤表皮层形成一个完美的“保护膜”,抵御环境损伤,提供长久水润保护,显著提亮肤色,肌肤由内而外散发健康好气色。

鲜润:为肌肤注入源源水动力,帮助肌肤维持充足水份及营养,深层焕发肌肤细腻光滑,完美应对干燥环境。

伊美臻水动力

伊美臻水动力的正确用法:

擦拭法:

1、将护肤水倒在化妆棉上,并使其充分吸收

2、由内向外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这样才不会过分拉扯肌肤细纹的出现。

3、额头与鼻子部位油脂分泌较多,可以适当延长擦拭时间,或T区和脸颊分区使用不同作用的爽肤水,可以起到更针对性护理。

拍打法:

1、先将护肤水倒在手心或化妆棉上。

2、用拍打+按压的方式,将护肤水涂在脸上。

3、充分拍打面部各个部位,帮助护肤水更好的吸收(期间可多次倒取护肤水,以便让面部吸收更多水分)。

精致的猪猪女孩绝不能偷懒!伊美臻水动力,让你肌肤好到再也不修图!

关键词:伊美臻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