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87321]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告别美颜的美肌神器!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告别美颜的美肌神器!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11/9 16:40:05 By 朱会想 阅读(4404)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轻松一拍,无需美颜,让女性摆脱繁杂的上妆步骤,轻松打造自然美妆。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

透气:自由呼吸透气;

遮瑕:维持肌肤润泽度;

持久:防水防汗不脱妆;

光彩:呈现好肤色;

修颜:匀和修饰肌肤。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的优点:

1、气垫粉底便携

出个门不能随身带一瓶粉底液吧,但是气垫BB身材小还能达到粉底液的效果,随时随地补妆,包包小也能装下!

2、妆效轻薄

将底妆吸在海绵里,以按压的方式上妆,可以比传统粉底打造出更轻薄的妆效。

3、遮盖小瑕疵

一般粉底液具有的遮瑕度,气垫粉底几乎都可以达到,省去了上妆和遮瑕的时间,想想就轻松。总体来说,气垫粉底是兼具了以上三个特点,着实好用。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使用方法:

1:清洁面部做好基础护理;

2:用粉扑取适量BB,然后以按压和拍打的方式上妆;

3:通常一遍是无法达到完美底妆的效果的,所以在重点区域如鼻翼两侧和嘴角暗沉部位可以加重力道按(垂直皮肤的角度);

4:点面结合按压,从脸部的中央往外轻拍,再到面积较大的额头,颧骨和发际线附近也要加强按压,记得千万不要来回涂抹哦。

想要拥有完美一般的妆容么?那就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选择吧!

关键词:伊美臻气垫BB霜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