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0501]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泥”出健康!

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泥”出健康!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4/9 16:37:17 By 朱会想 阅读(5483)

古人云,宁事温补、勿事寒凉,现代人往往反其道而行之。从小生活在空调、冰箱、冷饮无处不在里,女性们更是为了美丽穿露脐装、露背装;贪食生冷食物,甚至穿裙子骑电动车,损耗了身体的阳气,造成低下,身体各系统功能失调,被寒凉所伤,而引发了亚健康。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告别亚健康!

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

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

温养肩颈/疏通经络/舒缓减压

舒缓草本油。调理草本油。温养草本

中医养生,就是以传统中医理论约指导,遵循阴阳五行生化收藏之变化规律,对人体进行科学调养,保持生命健康活力。

精神养生是指通过怡养心神,调摄情志、调剂生活等方法,从而达到保养身、体、减少疾病、增进建康、的目的。

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的三大特点:

一、借热助阳

即借助热力,温气。这种被导入的热量,通过特定部位在人体内可以激发精气,鼓舞血气运行、温壮脏腑阳气。

二、开门驱邪

特殊穿透力的以很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脉络脉之外门,给贼邪以出路。

三、以热引热

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强开外门,使毒热外泄,将致病物排出体外。

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使用方法:

1、加热切记去掉盖子拿掉木勺,放入微波炉,调至中高火2分钟左右。如没有完全融化,请搅拌均匀,再微波炉30秒即可。

2、融好后,可放一旁降温待用,降温差不多后可先在手腕内侧测试,如温度可接受,需快速敷在需要部位,加盖保鲜膜及毛巾,静待20-40分钟,敷好后请勿随意挪动,以免影响效果。

3、揭开泥灸时,请沿着边缘卷起来放回保鲜盒,在微波炉内中高火3分钟左右,使泥灸完全溶化,待冷却后盖好盖子,待下次使用。如有少量残留请用热毛巾擦干净,敷后4-6小时请勿洗澡吹冷风。

针之不到,药之不及,必须灸之,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用效果说话,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伊美臻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