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0606]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伊美臻泥灸养生用效果说话,你值得拥有!

伊美臻泥灸养生用效果说话,你值得拥有!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5/15 18:14:09 By 小牛 阅读(5036)

中医三大宝:“药材、泥灸、一碗汤” 。泥灸是一种在人体特定部位通过用泥药热灼和熨烫刺激,以达到治病防病的方法。伊美臻泥灸是传统蜡灸的基础上加上矿物泥等十多种中草药粉配置而成,能迅速打通人体经络,将人体内的风寒湿邪驱出体外!

伊美臻泥灸功效

泥灸具有调节阴阳平衡、脏腑调谐,经络畅通、气血旺盛,从而达到预防疾病、强健身体、的作用

伊美臻泥灸

伊美臻泥灸三大特点

一借热助阳,即借助热力,温装阳气,鼓舞气血运行、温妆脏腑阳气。

二是开门驱邪,特殊穿透力的以更短的距离直达病灶,通过泥灸施灸于腧穴腠理而开启经络之外门,给贼邪以出路。

三是以热引热,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借助热力强开外门,使毒热外泄,将导致病毒排除体外。

伊美臻肩颈关节本草泥灸

中药泥灸使用方法

1、首先将泥灸的盒盖打开,将泥灸放入微波炉高火加热3分钟后拿出搅拌均匀。(泥灸放入微波炉时,盒盖一定要取下。)

2、准备保鲜膜垫于床上和隔离衣物,泥灸弄到衣服上难以洗净。

3、准备热毛巾给敷泥部位温敷一下,试泥灸的温度(将手指伸入泥灸搅动,测泥灸的温度人体能否接受)。

4、取下热毛巾,泥灸温度适宜,即可用小木勺将泥灸敷于人体病症部位。

5、待整盒泥灸敷完后,泥灸上面盖上保鲜膜后,再盖上毛毯。

6、30分钟后取下泥灸,2小时内不能受凉。

夏季排寒正当时,此时使用伊美臻泥灸,散寒拔毒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伊美臻泥灸,用效果说话,你值得拥有!

关键词:伊美臻泥灸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