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87330]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选气垫BB霜,就选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

选气垫BB霜,就选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20 16:13:05 By 赵宇 阅读(4583)

说到化妆,气垫BB霜可以说是每位爱美女士的必备单品,因为它集合了BB霜与粉底的优点:既能遮瑕亮肤还方便携带,还能快速上妆、补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轻松打造水润底妆的同时还能达到养肤、护肤的效果。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给肌肤补充充足水分的同时,带来清爽使用感。轻轻一抹即可柔和修颜,展现净透肌肤。提供肌肤轻盈的修饰与美化效果;比传统更轻柔的独特粉扑,轻轻滑过肌肤,肌肤呈现无瑕清透的自然美感,肤色均匀、柔嫩。高保湿温泉水与水解珍珠相融合,修饰肤色的同时,沁养肌肤,提升妆容光泽度与水润度,肌肤如水缎般,沁润丝滑,无瑕光感。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五大特点

透气:自由呼吸透气

遮瑕:维持肌肤润泽度

持久:防水防汗不脱妆

光彩:呈现好肤色

修颜:匀和修饰肌肤

气垫bb霜的化妆步骤

先洁肤和补水护肤;然后涂隔离霜;接着用美妆蛋底部沾气垫BB霜,轻轻在脸上按压,不要在脸上来回涂抹,手法要轻,否则会拍不匀,妆容也不清透,同一个地方至多按压2-3次,眼部、鼻翼两侧多按压几次;然后修饰涂抹不均匀的地方,特别是瑕疵处,多按压几次,直到妆容薄透自然。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化妆品OEM/ODM加工企业,在行业内颇具口碑、影响力,目前拥有多条现代化的生产线,多台、国内先进乳化、自动灌装、试验、检测等仪器,具备各类育霜、洗护、美容化妆产品的生产条件和能力,年生产能力可达到数干万支,同时工厂不仅能生产各种形态、规格、品种的化妆品,还能实现化收品所有常规检验项目的检测保证企业的产品在消费者手中的使用,让消费者放心消费。

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带来一整天都光采且富有生机的肤色。

关键词:伊美臻补水气垫BB霜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