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美臻

 浏览量:[191352]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敷完伊美臻水光蜂蜜面膜,肌肤水润润

敷完伊美臻水光蜂蜜面膜,肌肤水润润

来源: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8/11 18:02:12 By 陈艳青 阅读(4965)

夏天要么出汗,要么躲在空调房,横竖都是肌肤水分流失的困扰。所以敷面膜,在夏天一定不能偷懒!需要一款补水、保湿、轻薄不粘稠的面膜,伊美臻水光蜂蜜面膜统统满足你。

伊美臻水光蜂蜜面膜

产品特点:

1、天然纤维面膜纸

天然纤维面膜纸薄如蝉翼,轻薄的贴合肌肤,使肌肤更好的吸收,像蜂蜜一充满生机和光彩。

2、真实蜂蜜萃取

天然成分,不含有害物质,低敏配方,给肌肤更好的呵护。

3、水分胶囊科技

透明油状精华,润而不油。精华,为肌肤注入源源不断的营养。

产品功效:

1、补水保湿

迅速为肌肤注入水分,直达肌底,锁住水分。

2、紧致活颜

多种滋养活性成分,收紧松弛肌肤,恢复肌肤活力。

3、天然抑菌

提取天然蜂胶,拥有突出的抑菌成分,抑制细菌生成。

4、深层滋养

贴合脸部,更好的补充营养成分,肌肤由内而外的丰盈饱满。

使用步骤:

1、使用伊美臻水光蜂蜜面膜之前,首先需要洁面产品将面部清洁干净,并涂抹好护肤水

2、打开伊美臻水光蜂蜜面膜的包装纸,去除面膜之后仙女会发现有两层面膜纸,一层是珠光的,一层是蚕丝的。将珠光的那层面膜撕掉,然后讲蚕丝那层轻敷于面部。

3、敷15-20分钟之后,将面膜纸撕下,接下面膜的时候要从下往上,然后轻轻按摩面部出尽精华液的吸收。一般伊美臻水光蜂蜜面膜敷完之后,还是会残留一些精华液,这时可以将敷完之后的面膜,轻敷在脖子处3-5分钟。

4、按摩使伊美臻水光蜂蜜面膜精华液的吸收以后,接下来根据需要进行后续的眼霜--精华液--乳液or面霜等护肤步骤。

关键词:蜂蜜面膜

联系方式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冯露

客服:冯露
手机:17729792208
Q Q:2373180503
微信:17729792208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美臻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